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小记者网 > 新闻动态
山东小记者联盟2017年年会召开
http://www.dongyingnews.cn  2017-04-13 11:01

  陆海互动合作共赢

  东营网讯3月29日至3月30日,山东小记者联盟2017年年会在烟台市海阳召开,本次会议由海阳凤翔滩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胶东少年军校、方圆集团、山东琵琶岛影视城有限公司承办。威海报业集团、烟台报业集团、淄博晚报、沂蒙晚报、菏泽晚报、东营日报、枣庄日报、德州晚报、日照日报等十余家报社小记者工作部门3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主题为“陆海互动,合作共赢”,与会代表围绕主题进行交流和探讨。《黄河口晚刊》小记者团也派出代表参会,并分享了组织活动的经验与好做法。

  会议首先为胶东少年军校、方圆集团、山东琵琶岛影视城有限公司颁发了山东小记者联盟实践采风基地牌匾。

  会议总结了山东小记者联盟自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和工作经验,阐述了小记者联盟的发展方向和创新思路。

  与会代表就进一步拓宽小记者活动领域、丰富活动内容、实现紧密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一致认为将在相互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交流,优势互补,继续以联盟协会的形式联系部分景区和企业作为全省小记者的实践采风基地,为拓展小记者活动范围,加强小记者联谊沟通提供新的平台。 (本网记者)

稿源: 黄河口晚刊 编辑: 郭辉
 
 
· 四季的灵魂--晨阳学校 赵怡然
· 书犹神也--晨阳学校 蒋嘉璐
· “小猴头”--晨阳学校 蒋嘉璐
· 我的愿望
· 中秋节的感悟--晨阳学校 蒋嘉璐
 
 
东营网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服务
通讯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城府前大街73号  东营网  邮编:257091
电话:(0546)8332890  传真:(0546)8318542
东营日报社 版权所有(C)鲁ICP备 05023236 号  鲁新闻备案号:201054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