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小记者网 > 优秀习作
参观东营市科技馆
http://www.dongyingnews.cn  2017-04-13 10:51

  东营市特殊教育学校  尚梦雨

  一天,李老师告诉我们说:“同学们,明天我们要去一个很好玩的地方……”没等老师说完,我们就激动地问老师:“老师,去哪儿啊?去哪儿啊?”,李老师眨眨眼睛做了一个保密的手势,嘱咐我们不要忘了穿校服,就笑着离开了。即使老师不告诉我们,我们也打听到了消息。原来明天要去市科技馆参观游览,真是太棒了!

  第二天,我们早早地起床,穿戴整齐,等待出发。李老师来了:“今天我们要去市科技馆参观,要遵守纪律,爱护科技管理的所有设施,要讲究卫生,爱护环境……”天啊!老师总拿我们当小孩儿,每次都这样嘱咐很多。等老师说完了,我们立刻来到广场集合,等各个年级的同学们都到齐了,我们排队上车,直奔科技馆而去。

  进入科技馆,我发现科技馆好大啊!有三层楼,每一层都有好多好玩的地方。我们尝试着体验了很多地方,给我印象最深的是镜子迷宫。我和几个同学走进镜子迷宫,刚走了几步就和同学们走散了,前后左右都是我自己,好几个我跟着我一起走。我胆怯地往前走,分不清东西,辨不出南北,七拐八拐的,我发现我迷路了。我急得头上冒汗,我扶着镜子摸索着向前,我大喊了几声,没有人回应。我像只没头的苍蝇,在迷宫里乱走,突然,我看见李老师和张老师正对着我笑,我竟然走出了迷宫,太刺激了,太吓人了,我可不敢再进去了。

  从镜子迷宫出来,我们又体验了鬼屋、打地鼠等地方,还观看了孵化小鸡的过程……科技馆真是太神奇了,有很多我们不懂得什么原理,只知道很好玩。我下决心好好学习、多读书,努力学习文化知识,那时候我就能明白其中的原理了。市科技馆的参观体验,真的让我难忘! (指导教师  李玉国)

稿源: 黄河口晚刊 编辑: 郭辉
 
 
· 四季的灵魂--晨阳学校 赵怡然
· 书犹神也--晨阳学校 蒋嘉璐
· “小猴头”--晨阳学校 蒋嘉璐
· 我的愿望
· 中秋节的感悟--晨阳学校 蒋嘉璐
 
 
东营网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服务
通讯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城府前大街73号  东营网  邮编:257091
电话:(0546)8332890  传真:(0546)8318542
东营日报社 版权所有(C)鲁ICP备 05023236 号  鲁新闻备案号:201054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