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小记者网 > 学校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与春天相约 与文明同行
http://www.dongyingnews.cn  2017-04-13 10:28

  东营网讯 近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凯实验学校举行“与春天相约与文明同行”2017年春日雏鹰飞研学旅行活动。

  活动当日,一至七年级师生齐聚升旗广场举行拉练启动仪式,东凯实验学校校长赵文刚号召同学们在活动中发扬吃苦精神和团队意识,鼓励同学们坚定意志、超越自我。

  研学旅行活动正式启动后,同学们在各班旗手的带领下阔步前行。一路上,同学们保持队形,斗志昂扬、热情高涨,教师文明志愿者随行协助指挥交通,确保出行安全。行进的队伍中,也有家长的身影,他们与学生一起徒步前行,共同经历着路途的艰辛,分享着收获的喜悦。

  11点30分,队伍到达目的地,简单的休整后各班自行开展活动,纷纷合影记录着美好的瞬间、分享着成功的喜悦。十二点,师生、家长开始享用这特殊的午餐,午餐只有馒头咸菜,借此体会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的艰辛与不易。午餐后,同学们进行自由活动,班级文明志愿者收拾垃圾,确保环境卫生。下午4时,队伍胜利凯旋,安全返回校园。整个拉练活动,历时6个小时,行程19公里。

  “这次远足拉练是一场坚韧之旅,既磨炼了同学们的意志,培养了同学们的吃苦精神,又增强了同学们的合作意识,提高了班级凝聚力。”赵文刚说。(通讯员 王勇强 张娟)

稿源: 黄河口晚刊 编辑: 郭辉
 
 
 
 
东营网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服务
通讯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城府前大街73号  东营网  邮编:257091
电话:(0546)8332890  传真:(0546)8318542
东营日报社 版权所有(C)鲁ICP备 05023236 号  鲁新闻备案号:201054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