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小记者网 > 新闻动态
以书会友 分享快乐
http://www.dongyingnews.cn  2017-04-13 10:18

  黄河口晚刊小记者团举办图书跳蚤市场

 
  东营网讯 每年的4月2日是国际儿童图书日,为了鼓励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黄河口晚刊小记者团于4月9日在清风湖举办了图书跳蚤市场,共有小记者及其家长百余人参加了这次活动,孩子们以书会友,分享阅读的快乐。

  活动当天,正值周日,刚下过一场雨,空气格外清新,小记者们早早地带着自己的图书,来到了活动地点,摆起了“小摊”。胜利胜华小学的徐博超布置了一个很特别的摊位,用一把雨伞作为载体,并在雨伞上做了美丽的装饰,格外引人注目,正因为这个特别的设计,为这位“小老板”招揽了不少生意,图书卖得特别火。

  活动刚开始不久,科达小学张瑞泽摊位上的商品就所剩无几了,这个小记者很执著,别的“小老板”充当购买者的时候,张瑞泽一直坚持在自己的“岗位”上,当卖到只剩4件商品时,共收入72元,着实不简单。其他的小记者也都卖得不错,更多的是买到了自己心仪的图书,特别开心。有些来清风湖玩的游客也趁机淘宝,满载而归,不少小记者的家长表示,通过这种活动,孩子们把自己看过的图书拿来分享交流,不但可以锻炼孩子与人交际的能力,还可以获得更多好的图书,希望以后能经常组织这样的活动。 (记者 王苗苗)

稿源: 黄河口晚刊 编辑: 郭辉
 
 
· 四季的灵魂--晨阳学校 赵怡然
· 书犹神也--晨阳学校 蒋嘉璐
· “小猴头”--晨阳学校 蒋嘉璐
· 我的愿望
· 中秋节的感悟--晨阳学校 蒋嘉璐
 
 
东营网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服务
通讯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城府前大街73号  东营网  邮编:257091
电话:(0546)8332890  传真:(0546)8318542
东营日报社 版权所有(C)鲁ICP备 05023236 号  鲁新闻备案号:201054601